電話行銷面試問題



電話行銷Q&A
1. 自我介紹?
說出來約1~1.5分鐘!簡單的介紹自己的家庭背景和學習過程,也可以把以前學校學的或工作的企圖心與能力內
    融入,表達自己有”多”適合這個職缺,並且展現出想賺獎金的企圖心與穩定度!
2. 上一份工作內容與離職原因?
    NO說壓力大、工時長、同事或老闆不好相處…等對前公司或自我不認同的話,這些主管聽了會容易反感。
    OK轉換跑道/不想領死薪水/生涯規劃/希望能當電銷業務讓自己能夠用能力換取成就與收入。
3. 為什麼想做電話行銷?(動機)
    想賺錢!但為什麼想賺錢?可以說要還學貸或是幫家裡還房貸…等等,也了解現在剛出社會能快速累積自己的經驗
    與收入的就是當業務,選擇電話行銷是因為公司有提供名單,讓我能有資源也更有效率的可以賺獎金!
4. 為什麼選擇來我們XX公司?
    因為XX的品牌和企業形象都很好!也聽說教育訓練相當完善!非常願意給有能力的人機會。
5.   對賣信用卡的認知?
     有人剪卡就有人辦卡,而且食、衣、住、行、娛樂都和信用卡分不開,所以信用卡依然是一個主流趨勢,而且花旗信用卡相當知名,我認為好的產品也需要有好的能力的業務來銷售,勢必事半功倍。
6. 期望薪資?
    前期可能不夠純熟,但我希望在我努力之後,一個月能夠有4萬~5萬的收入,之後當然希望能月入6萬以上,希
    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挑戰更高的月薪!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
7. 加班會加到很晚唷~是否能配合?是否怕業績壓力?家人是否會反對?
    切記主管面試時絕對會故意施壓,故意問「加班或是業績壓力」的議題,又或是會故意說「沒做滿一年不能走」這
    些嚇跑人的話。請不要遲疑、猶豫或結巴,請有自信的說「我完全了解這份工作的性質!所以這些我都能配合!
    家人知道我來XX公司面試也相當支持。
8. 被問短期或是長期的未來規劃?
    短期是存錢/賺錢/或幫家裡還房貸,長期可以說未來希望能夠像「您」一樣晉升該單位的主管一職。
    這一題,就算是真的有規劃也”千萬””不要”說準備『出國進修、考公職、之後補足證照想要轉當銀行櫃員…等
    等』,不是此職務相關的話,卡位、內轉這些事實請放心裡就好~不要說出來~不然主管會認為你把這邊當跳板…
9. 最近還除了電話行銷還有在看甚麼其他工作?若沒入取你打算找甚麼其他工作?(人資公司還有介紹你甚麼工作?)
NO →請不要說出除了此職務相關的規劃(考公職/進修/行政/辦事員/服務業/或是人資公司也介紹了XX給我選擇)
    OK →因為非常嚮往公司的品牌與形象,所以只選擇了XX公司來做轉換跑道/退伍/畢業後的第一個面試!若真的
          很不幸沒被貴公司入取也打算找其他業務相關的工作。
10. 示範銷售商品(考反應與不因為輕易被拒絕就放棄)
A. 不要怕被拒絕,一定要追問為甚麼不想了解?
B. 針對原因說明。(是因為買過嗎?覺得貴?)
C. 比較。(為什麼覺得貴? 這個東西因為我自己用過所以推薦給你.可以舉出實例讓吸引對方)
●以上的Q&A僅供參考,主管很多的問題還是會出奇不易的想看你的臨場反應●
●所以全方面的準備和臨場的反應是很重要的~預祝面試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rocreate的課程推薦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自學

華語教師專業發展 (華語老師真心話~沒在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