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客服面試










信用卡客服面試
1. 自我介紹(為甚麼要當客服?)
約200~350字,說出來約1~1.5分鐘!簡單的介紹自己的家庭背景和學習過程,也可以把以前學校學的或工作的 
內容融入,表達自己相當適合客服這個職缺,然後展現想賺錢的企圖心與穩定度!
2. 為甚麼想要來我們XX公司? (品牌/企業/外商/教育訓練…)
3. 舉例之前工作或學習中有遇到過甚麼挫折?當時怎麼處理?
(請舉例一個有關服務經驗但經過你的努力而成功解決的事件)
4. 壓力很大可以接受?(壓力是一種成長,我也知道這份工作的性質所以我已經準備好了)
5. 排班輪會跟朋友家人錯開可以接受?過年過節/颱風天也要輪班呢?
(家人都支持且鼓勵.工作性質我也清楚所以可以全力配合)
6. 交通方式?輪到夜班怎麼回家?
(捷運/機車/汽車/計程車/客服人員的配合度很重要這題必問)
7. 短期規劃跟長期的規劃是?
(短期是先將銀行信用卡與金融的知識與系統學習好讓自己可以用最短的時間上手.長期希望能賺到一桶金/還學貸.房貸.車貸.買房./讓家人早點退休)
※ 這一題,就算是真的有規劃也”千萬””不要”說準備『出國進修、考公職、之後補足證照想要轉當銀行櫃員…等』,不是此職務相關的話,卡位、內轉這些事實請放心裡就好~不要說出來~不然主管會認為你把這邊當跳板…
8. 經濟壓力?期望薪資?
   (目前是有經濟壓力的學貸/房貸/車貸/房租/生活費/孝親費. 前期可能不夠純熟,但我希望在我努力之後,一個月能
    夠有4萬~5萬的收入,之後當然希望能月入6萬以上,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挑戰更高的月薪!讓家人過上更
    好的生活。)
9. 家人是否有需要被照顧或是男/女友是否支持?
(家人/男女朋友都很支持我,且也都很健康,沒有需要被照顧的,這題是怕你會有很多亂請假的原因而問)
10. 最近還除了客服還有在看甚麼其他工作?若沒入取你打算找甚麼其他工作?(人資公司還有介紹你甚麼工作?)
NO →請不要說出除了此職務相關的規劃(考公職/進修/行政/辦事員/服務業/或是人資公司也介紹了XX給我選擇)
    OK →因為非常嚮往公司的品牌與形象,所以只選擇了XX公司來做轉換跑道/退伍/畢業後的第一個面試!若真的
          很不幸沒被貴公司入取也打算找其他業務相關的工作,因為必須要賺錢。
(請讓主管覺得你真的非這不可~這樣主管會覺得企業非你不可)
11. 我這邊有銀行客服純服務不用銷售且不用輪班的職缺,我認為你很適合,幫你安排那個單位的主管面試好嗎?
    NO →這題是陷阱題,跟著去就被刷掉了唷~
    OK →我想要賺錢,不想要領死薪水,可以配合輪班排休也不怕銷售與業績壓力,所以我就是想要在信用卡客服。

※ 前面會考簡單的英翻中與限時的中文打字測驗
※ 還有電話線上測驗你客服的聽力與臨場反應,請不要慌亂將主管說的話在重覆一遍即可
※ HR後會接著1-2個主管面試,請不要因為主管用聊天的方式面試就鬆懈,只要被套出不適合還是會被刷掉
※ 如果你有辦法從1320撐到1700左右出來那就代表您很不錯有85%的錄取率唷~所以切記要吃飽午餐進去~

●以上的Q&A僅供參考,主管很多的問題還是會出奇不易的想看你的臨場反應●
●所以全方面的準備和臨場的反應是很重要的●
●預祝面試順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rocreate的課程推薦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自學

華語教師專業發展 (華語老師真心話~沒在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