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的乾貨,我幫你整理好了



我是 Flora YAO

設計的乾貨,我幫你整理好了


嗨!大家好,我是Flora YAO,時間拉回到2023年12月20日,有趣的是這篇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記錄裡顯示發文時間是2017年08月22日,讓我們一起看看設計界這七年發生什麼?

當年2017年我還在寫研究所的考題,AR和VR和MR是很新的題目,

UI和UX也還沒完整的學派和系統,

但七年過去了,陸續出現很多很願意分享的YouTuber,這邊Flora 幫你整理好


Unblock





2024科技業的回穩還需要一點時間
AI, no-code的影響_門檻降低和設計師的產能增加
設計師未來最重要的工作_整合與評鑑,不是產出

FigJam 

 發想

Relume  框線圖 設計製作

FRAMER  設計介面 設計製作

未來如何保持競爭力

理解商業的案例




AAPD - As A Product Designer







喬治行不行 GeorgeGoodorNot




2024平面設計趨勢







有一系列設計行不行的影片







Bella 設計閒聊





















這篇文章的建立時間是2017年08月22日



靈感:
BeHance

Pinterest


每好設計藝術經紀




設計之家(中國)
可以看插畫

堆糖

國外的畫看Pinterest,中國古風的可以看堆糖











影片:



跟著設計去旅行(總共8集)

第一集  主題:遇見大師 安藤忠雄(Tadao Ando)
第二集  主題:遇見大師 理查羅傑斯(Richard G. Rogers)  蕭青陽的唱片故事
第三集  主題:遇見大師 妹島和世(Kazuyo Sejima)+西澤立衛 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賞
第四集  主題:遇見大師 法蘭克蓋瑞(Frank O. Gehry)聶永真 沒有代表作
第五集  主題:遇見大師 賀佐格+迪穆隆(Herzog & de Meuron)花械花開 唐聖凱
第六集  主題:遇見大師 庫哈斯(Rem Koolhass) 說故事的空間詩人 陳瑞憲
第七集  主題:遇見大師 貝聿銘(Ieoh Ming Pei)設計新浪 德國iF概念設計獎
第八集  主題:遇見大師 札哈哈蒂(Dame Zaha Hadid)設計新浪 德國iF概念設計獎


【Design與Design+ 與創意大師的設計對話】
系列講座__馮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rocreate的課程推薦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自學

華語教師專業發展 (華語老師真心話~沒在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