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神隱少女<影片>







你不知道的神隱少女 _Flora YAO影片製作

製作日期:2020年6月4日






這是我2020年參加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_平面視覺設計班的課程,所做的影片剪輯功課。

當時這堂課叫做創意好FU,是我頭一次正式接觸影片剪輯,我做了很多的事前作業和資料蒐集,搭配神隱少女有名的背景音樂,才完成這個項目。



對了,上面這幅畫是我繪畫的, 如果你們也喜歡我會很高興的,

我很喜歡這個橘紅色夕陽的背景,白龍的龍身和千尋依偎在一起。




參考資料: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Lessons from Movies

🏮遺片🏮神隱少女:影史最佳動畫片追加解析|無臉男解析|名字的意義|Spirited Away|人生遺片清單Vol.05



🏮解析🏮神隱少女:宮崎駿親口證實的3大隱喻將毀你3觀|這不是神隱少女|千與千尋|Spirited Away



🏮解析🏮成人版!神隱少女隱喻補完計畫|這次不只毀三觀,還可能被黃標|3段不倫戀|Spirited Away


飽妮
成人視角重溫神隱少女,發現整個日本都是風俗業

冒牌生有話說
你真的看懂《神隱少女》了嗎?宮崎駿把忘記名字的真正意涵藏得很深!— 冒牌生有話說 — 動漫 / 電影 / 導讀/影評


6個問題看懂宮崎駿《神隱少女》的無臉男 — 冒牌生有話說 —動漫 / 電影 / 導讀/影評


用白龍的視角看《神隱少女》是什麼模樣?— 【宮崎駿經典電影系列】— 冒牌生有話說 — 動漫 / 電影 / 導讀/影評






嗨大家,相信大家對我都很熟悉,我是Flora YAO,

29歲去念藝大視傳的女子,從非本科系變成本科系。


我能提供以下服務:

01設計教程(從0基礎開始到完成一個作品)  

每堂課500元台幣以上 /50分鐘 

PS 搭配 AI 以拉 、Canva的教程

依照您的學習進度和狀況進行調整。


02外包接案

價錢依項目和數量而有所調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rocreate的課程推薦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自學

華語教師專業發展 (華語老師真心話~沒在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