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練習[指甲油]

 


指甲油文案

[簡單版]

[指]想見你

滿牆的琳瑯滿目,
因為愛戀,因為喜歡,
在眾多背影中,在尋尋覓覓中,
我指想見到你,心正在歡喜著。


[完整版]

[指]想見你

致敬<想見你>電視劇

滿牆的琳瑯滿目,
因為愛戀,因為喜歡,
在眾多背影中,在尋尋覓覓中,
想見你,只想見你,不論過去未來
就像我們的愛情,刻苦銘心,
不論冰河時期,不論時代替迭,[指]想握住你,
你的笑容多療育,你的光彩多絢麗,
能不能再有一次相遇 ?
等待你一句[我願意],
任時光更迭四季,任宇宙物換星移,
想見你,每個朝夕,
想見你,每個表情,
想,在未來過去,緊緊相依,
我[指]想見到你,心正在歡喜著。






參考品牌:
ALLOYA英國愛若雅 約一萬兩千個讚
《夢遊螢夏》
我赤腳穿越過一片樹林
用雙腳感受著大地的溫度
從漆黑的樹林到一望無際的海灘
身邊細小的光芒伴隨著我持續前行
我在夢裡追逐著夏季
那麼您們呢? 又在追逐著什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rocreate的課程推薦

Photoshop 和 Illustrator自學

華語教師專業發展 (華語老師真心話~沒在唬 )